跳到主要內容區

104/04/28(二)【音樂系-數位媒體製作、音樂軟體應用(泉州專班)】課程講座通知

 

國立屏東大學人文暨社會學院敘事與數位應用實務課程分流計畫

【音樂系-數位媒體製作、音樂軟體應用(泉州專班)】課程講座通知
主題:創作的脈絡
講師:李婉菁 老師
日期:4/28(二) 
時間:10:00-12:00
地點:林森校區科學館501

講者簡介:
創作風格個人色彩濃厚, 專著於使用冷冽的電子音色表現最真摯的人性面。音樂型式跨越古典、電子異響、重金屬搖滾等。經年致力於電腦實驗音樂的演奏與創作、與台灣新生代導演吳俊輝、陳明秀、陳偉、及Discovery Channel 合作擔任配樂製作。曾經擔任古典(Indulge)、金屬樂團(閃靈樂團, 衹樂團) 鍵盤手,盤古樂團台灣演出之鍵盤手。

畢業於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,琵琶地音樂院電腦音樂研究所,作品曾發表於ICMC, ISMIR。
近年來除了表演及作品發表之外,並致力於劇場電音工作坊的規劃與推動,提攜後進與跨域國際交流演出。

 

瀏覽數: